甄子丹、王寶強主演新片《冰封俠:時空行者》2日才剛在大陸上映,評價與票房都雙雙失利,該片成本初估2億人民幣(約2900萬美元),但上映以來僅有2400萬人民幣的票房成績,電影負面評價也極多,影評網站「豆瓣」有不少網友給出1星評論。電影出品方在上映隔日就發文怒批甄子丹,指控他七大罪,甄子丹也立刻回擊,更揚言不排除向宣傳公司提告。日前電影出品方發文怒批甄子丹,指控他七大罪,分別是指控亂改台詞、不戴假髮、干涉動作指導、對工作人員指手畫腳、強制換角、指揮剪接凸顯自己主角戲分及不配合宣傳,最後甚至怒批「試問,甄子丹先生視契約精神何在?視他人利益何在?視職業道德職何在?」不過該文在發表四小時後刪除。甄子丹目前正在澳洲拍攝迪士尼電影《花木蘭》,他得知此事也立刻在微博反擊,並歸納出20點,以2000字長文反擊出品方,甄憤怒表示:「企圖把黑鍋甩給演員,惡意抹黑演員評分會提高嗎?好評會由負轉正嗎?還是能提高票房成績?」甄子丹發文澄清後,還強調可能會提告,「這不意味著我會放棄啟動法律程序,來保護我的合法權益」。甄子丹認為電影評價不好,不該將所有責任歸咎到主要演員身上,並且不滿被抹黑,「我沒有參與後期製作,何來參與剪輯工作?難道我是用意念來剪輯嗎?」否認介入電影製作過程,最後也無奈回應:「我很憤怒。想了一晚,既然行業寒冬,經濟不好,每部電影的宣傳費都是囊中羞澀,片方企圖惡意抹黑演員,來提高影片的關注度,我成全你們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bie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