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進入完結倒數並已正式殺青,沒想到劇中圓圓幫四人都面臨重大轉變,現實中楊小黎也真的遇上人生的一大考驗!楊小黎在2日要趕至台中拍戲時,為了趕車加上天雨路滑,而在台北車站外的大馬路上重摔,當下痛到無法站起而緊急送醫。好在楊小黎至醫院照過X光確認骨盆脊椎沒事,只需注意不能大動作以免有細微的裂傷,打針吃藥後已回家休息了。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)楊小黎表示「我摔傷後手機立刻湧入上百則訊息,邵雨薇、小樂(吳思賢)和所有演員、劇組人員都瘋狂聯繫確認我沒事,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,也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。」。她表示事發當時她整個人飛起後再重摔在地上,痛到躺在雨中動都不能動只能一直哭。好在檢查後目前已無大礙,但仍需好好靜養。楊小黎也回覆她會好好休息後,於明日補拍完所有戲份讓劇組按時殺青,還笑說她連救護車駕駛與醫院護士都問她是不是林玫心(劇中角色)。而劇中雖邵雨薇和吳思賢身邊都各有對象,卻仍有不少粉紅泡泡。兩人一下到公園浪漫盪鞦韆、一下深情互看,就連曬個衣服吳思賢都能一臉深情的湊到女方脖子聞味道。但現實卻是女方不斷笑場,邵雨薇笑說「我其實很怕別人靠近卻沒碰到我時,但呼吸吐氣噴到身上的感覺,所以不斷笑場。」吳思賢反而是對公園戲印象深刻,笑說兩人一到公園就真的跑去玩,有回到童年的感覺。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)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)邵雨薇被型男老闆用各種小朋友招數追求,招數搞笑卻意外讓她打開心房。邵雨薇坦言自己也有過印象深刻的追求,邵雨薇說「像是為我寫歌、排愛心示愛等都有過,但印象最深刻的是畢業時,因為要從此分道揚鑣了,所以對方跑到對街的天橋上大喊示愛,我覺得這個真的蠻浪漫的。」吳思賢則是因劇中被李婕倒追和反求婚的橋段印象深刻,笑說「我自己也曾被倒追過,但如果真的被反求婚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而且這麼多人的情況下也很難說不。」而陳大天罹癌後劇情越演越虐,上一集決定放棄治療離開大家的橋段更是逼哭一票觀眾。陳大天笑說現在到外面很常被人喊侯子成,這角色深入人心的感覺很開心。他還第一次為角色寫歌,並感性取了「記得我的歌」為歌名。日前一場跟藍雅芸到海邊拍攝的戲,還趁機自導自演拍起MV。陳大天笑說「之前剛好有時間參加了歌曲創作營,我自己也一直想幫這個角色留下些什麼。就自己找了幾位音樂人,花了12小時馬拉松創作出「記得我的歌」,也當做是另類猴子對以晴還有觀眾的真情告白。」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)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《愛的3.14159》。(封面圖/《愛的3.14159》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邵雨薇最後心願是看極光 更自爆最想嫁人生子侯昌明驚爆外遇? 曾雅蘭「被給分手費」怒:不要你臭錢被青峰破哏!蕭敬騰創3年首例 火大摘面具:戴來幹嘛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bie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